好想吃鱼啊~

这里颜玩,请多指教


all喻only

【王喻】七年之痒

▪Day   7

▪作者每天都在和文笔放飞自我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



大清早起来的时候,喻文州身边还残留这那人的温度。

毫不在意的抹了一把脸,喻文州掀开被子来到卫生间,镜子里照映出了一个眼下有一抹青黑,肤色苍白的人,看起来像是好几天没有合过眼一样。

事实上,喻文州也确实很多天没有好好睡一觉了。和王杰希在一起七年,从高中到工作,他没有哪一刻觉得比现在更累了——他和王杰希陷入了这个月以来的第三次冷战,没有任何原因,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双方既不吵架也不你死我活,相敬如宾。

他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可是最后还是没能躲过彼此之间互相增长的隔阂。


喻文州依稀记得那是高中开学的夏天,开学典礼之上,作为学生会主席,王杰希要上台演讲。他作为新生在台下看着那个人神采飞扬的表情,风轻轻的吹过他的衣角,喻文州对他一见钟情。

在那之后喻文州便想方设法的离王杰希近一点,拼命的学习进入学生会,他想,再靠近一点点,是不是王杰希关注他的可能性就大一点。

真正和王杰希有接触是在高中的校运会之上,作为学生会成员加上一把温柔软糯的嗓子,喻文州毫不意外的当选了播音员,当知道另一个播音员是王杰希时喻文州表面上风淡云轻实际上内心已经自带弹幕刷屏了。在一起当播音员的三天里,喻文州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一边维持着表面上的矜持一边又恨不得将这个人泡到手。

真正的在一起是在高二上半学期,那时喻文州和王杰希已经是聊的很好的朋友了,由于王杰希比喻文州高一届,所以已经是高三了,学习压力可想而知。然后在某个下午,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到天台上歇息,他向王杰希表白了,实际上喻文州已经设想了最糟糕的情况了,但王杰希一言不发,或许是过了一分钟,或者更久,王杰希轻轻的嗯了一声。喻文州觉得自己的耳边好像炸开了一朵烟花,眼前的风景渐渐的消失,然后他看见了一双放大的大小眼和双唇之上温软的触感。


很多人都曾经跟喻文州说过他和王杰希太不般配了,两个人的性格相差的太远,喻文州也不是不明白,但是他从来不觉得他会有和王杰希分手的一天。

他们为了在一起曾经出柜被父母打骂,王杰希甚至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他也因为这件事放弃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做起了兽医。


和喻文州冷战的第二个月,王杰希去到了一个酒吧,在那里他遇到一个人,那个人跟他说了自己的经历,他说他曾经和他的前任感情也很好,他们很幸福,但他们最后还没没能在一起。在一起的三年之后那个人出轨了,他们吵了一架,最后分手的时候男人说他不知道怎么才能想起之前他们恋爱的感觉,他们已经太久没有好好坐下来谈过话了,最后他告诉王杰希,有些时候给自己和爱人放个长假,去旅行,去玩,比什么方法都有效。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就请了一个长假,定了机票,拉上了还在睡梦中的喻文州就去旅游了。他们去了许多地方,看过了很多风景。

最后两个人还是回到了相遇的地方,喻文州跟他说,他当初认识自己其实是在开学典礼之上,他当时觉得站在讲台上的那个人怎么能这么耀眼这么帅气呢,他还说了自己那时候是如何笨拙的想要了解自己。

王杰希看着那个人的笑颜,也绷不住笑了。事实上他从来没告诉过喻文州,他真正喜欢上他的时候是在图书馆里,他和黄少天坐在一起,也许是聊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他笑的很开心,然后那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小学弟从此就印在了自己的心里。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的爱情。


FIN.


评论
热度 ( 55 )

© 碗里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